海格設計 將技術產品變成家人朋友

國際設計師Erwin van Handenhoven從2000年開始與海格合作,他的設計屢獲國際設計大獎。 Erwin於2013年出任海格集團產品設計總監,專注於塑造海格產品和品牌的未來,使海格設計成為國際風向標。
在我們開始設計新產品之前,我們會考慮它要服務的人群。 它會幫助還是娛樂、觀察還是保護、節省時間還是節省能量? 理想情況下,無論它做什麼,用戶都會覺得它是一個可靠的“朋友”。 我們需要知道如何在情感層面上與人們建立聯繫,以確保作為回報,他們感覺與我們的產品有聯繫。
設計將精緻的情感與出色的可用性和質量聯繫起來。使其成為真正的品味潮流引領者。 我們知道,亞洲大陸正在不斷提高他的設計敏感性和質量期望。 在這種傳統與變革共同運作的特定背景下進行創作令人興奮。 這個新的設計範圍將以清晰可見的方式提升生活水平。 希望你和我一樣喜歡它。




Erwing van Handenhoven

海格集團企業設計總監
海格集團設計總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