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格 夢 系列

活出你的夢想

顏色選擇

  • 皓雲白
  • 星際灰
  • 貴族銅
  • 騎士黑
  • 籠月金

海格 夢 系列 影片

6675001.3324

選型表

無框設計

超薄無框外觀設計,使開關與牆壁融為一體; 簡單而巨大的搖桿讓接觸變得非常容易,每一次觸摸都創造了最動人的時刻。

隱藏式LED燈

柔和而有辨識度的LED燈,一進門就能找到開關所在的位置,夜裡不用摸著黑摸著走。 在 LED 燈的引導下,您將體驗到便利和安全。

電源標識

人性化延時關機設計,智能省電。 插入標籤開關帶有 LED 指示燈,讓您在黑暗中也能輕鬆找到插槽。 開機後,指示燈會自動熄滅。

降噪設計

大型開關面板採用降噪設計,體現了歐洲進口產品的音質和手感。 從印象、光感、觸感、聽覺等多維度的設計思路,讓大搖桿盡善盡美。

U型螺紋端子

端子容量可容納 3 x 4mm² 軟/硬線。 接線方便,安裝效率高。

蜂巢式支撐

蜂巢結構具有強度超強、重量輕等優點。 準確用於產品的安裝支撐,使其更加堅固耐用,經久不變形。

變色開關環

通過量身定制服務,海格夢系列的開關環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顏色來搭配室內裝飾,為整體設計提供更多可能。

IP55 防水盒

一體化生產,使防水防塵功能達到 IP55的高防水等級。 透明大空間盒設計,為電源線自然轉動提供更多空間,真正做到用電防水。

安全穩定

開關國際標準額定電流為 16AX,確保開關使用更安全、更穩定。

Shutter

時刻有安全意識,源於對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關愛。 插座面板設計有童鎖。 插孔處安裝了源隔離安全擋板,防止兒童單指伸入,完全阻斷電流。

浪湧保護能力

電子產品的浪湧能力可達2500V,是標準的2.5倍。

整體搖桿和框架設計

搖臂和框架只需一次性取出,安裝方便。 這始終是搖桿的完美對齊。

USB charger

4.2A、5V 充電器適用於各類電子設備(1個C型+2個A型)。 無需額外的充電器,可通過 USB 數據線輕鬆充電,也可同時為 3 台設備充電。

防塵罩

每個產品都配有防塵罩。 可用於裝修時防塵,保持產品清潔

保證通信質量

網絡套接字保證通信質量。 通過 UL 實驗室認證,確保高質量通信。

環保包裝

我們始終堅持環保理念,包裝獲得國際 iF 設計大獎。